Tuesday, November 4, 2008

爬上来喘口气


俩娃都病了,我也不幸中弹了。看那么小的一个小人儿扛着102.5的温度,实在非常可年。现在觉得双职工,没人帮忙,带一个娃都不算难,尤其是娃健健康康的时候。这种景气下,没人帮忙的双职工带俩病娃,才真是够呛。造成我对压力的极限,又有了新的突破。。。

前天晚上娃娃因为咳嗽吐了一床,整张小脸埋在酸酸的奶水里还继续香香的睡着,不能让她这么睡一夜,只好抓起来洗脸换衣服,造成小人儿的极度不满,又哭又闹了好一阵才回去接着睡,然后一晚上我都提心掉胆的怕她再吐。

昨天就更好了,小人儿早上睡足了nap, 等姐姐累了睡下午觉的时候,她的精神就来了。于是两个小人儿轮番上阵,以三小时为一单位,从早上八点,直到晚上十点,娃娃睡觉的时候姐姐闹闹,姐姐睡觉的时候娃娃闹闹,晚上6点以后,两个一起闹闹,整整十四个小时的闹闹马拉松,到晚上十点姐姐终于不支倒下的时候,我们才算松了一口大气。

这气儿还没喘上胸口,楼上传来哇~~~~~一声啼哭,我就知道又大事不妙了。果不其然,娃娃在自己吐的奶里整个人全湿透了!不是脸湿,脖子湿,胸口湿,是整个人泡在水里那么样的湿。可年的孩子一定是吐了好几次但累得根本没出声就又睡了回去(也是我们太大意了,应该不停的去检查她的,太愧疚了),于是放水让她洗澡,全身换掉,床单被子垫子全抽掉,再把她放倒的时候,我彻底彻底的累瘫了。最瘫的是,咱俩老都在生病,整个闹闹马拉松的过程都在一种半梦游的状态中进行的。今天能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想起来,我还真佩服自己琐碎的本事。

今天周一,终于又可以在工作中恢复些元气了。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pat pat idol, wish you 4 recover soon.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ank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