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感恩节故事


感恩节前夕,某人跟我们口述了感恩节由来:

有一些program死了(嗯,真不愧是工程师的娃儿,张口就这么专业:))
是December。
对,很冷,他们没有东西吃,就饿死了。
然后Indian就教他们吃corn.
对,他们share.

(我很疑惑的问:那turkey呢?)

哦,他们dig a hole,turkey就出来了。¥%**&^%#??? 这是什么神奇的藏在土里的turkey?

关于这个部分,某人拒绝进一步解释,我们只能自己保留想象的空间了。

接着她要求读她带回来的Thanksgiving book, 读至
The pilgrim had a very long, hard trip to America on the ship called The Mayflower.
她非常兴奋的说,耶,Mayflower 就是那个餐厅。
(我当然没有忍住,爆笑出来,被某人严肃制止说,不要笑我。)

总结一下就是:
从前的pilgrim在Mayflower船上很饿,吃corn and turkey.
现在的programmer在Mayflower餐厅很累(天天加班一年了嘛),吃烧卖和虾饺。
不是我说,这感恩节的习俗也是要与时俱进的。:)

4 comments:

6 said...

hahahahahaha
这个programer的娃娃实在是太厉害了

Shopatriot said...

你們家的男性 programer 很厲害
會自己烤火雞
都不用辦公室裡的 Indian 教他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这有条有理的,明年丫丫能讲成这样我就感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