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错过"颁奖典礼"


参加鱼爸公司的trick or treat, 小小鱼不慎赢了costume contest(颜色那么怯的衣服也能赢,我太爱评审的眼光了 :)),结果我们居然被鱼爸早早赶了回家(怕小人儿太多拨的活动到晚上trick or treat的时候会崩溃),颁奖典礼就这么错过了。叫到小人家名字的时候受奖人不在,我这个第一次(也许唯一一次...)做星妈的机会就这么泡汤了。JJDD lg!!!! 气!!!

特此记上一笔,即使以后再没这样子的机会了,也可借此安慰自己一下 -- 我们也是受过评审青睐的len! :)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我理智地预测:以后这样的机会多着呢~~~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anks :)
but我没那么乐观,and仍在持续对宝爸错误的决策歪宁中。就这么一次当星妈的机会被他给毁了,虽然娃娃还不会致得奖感谢词,至少我可以牵着她的小手跟着上去转一圈吧。:S

6 said...

就是,打倒宝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