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三个梦


梦到三位PM美妈同学 :)

dream #1: PM聚会,应该是芝加哥聚会,大家抱着孩子在外面草地上玩,天气很好,后面还有掉了大把黄叶的萧瑟树林,场景是相当浪漫的。这时候树林边突然出现了一只大灰狼,灰得好美的一只大~~~~灰狼,我吓得赶大家进屋子,还要求把所有窗子和门关上,结果moyun和platy劝我不要大惊小怪,孩子抱手里就没事了。我坚持,不行不行,孩子抱着大灰狼还是有可能抢走的(中祥林嫂的毒实在太深了)。期间还夹杂中中爸秀厨艺,和RAS发表啥关于啥的议论,但心情实在太紧张了,没有注意细节。想想这真是一个集PM, 总统选举(芝加哥),秋天,孩子,童话故事,和中国近代文学的经典奇梦啊。:)

dream #2: 带小小鱼去上游泳课,很担忧的问sunny,她上的课是不是太少了?是不是该再来个this and that的?sunny皱起可爱的小眉头说,姐,你上次来我们家聚会,我妈都说你看起来很累,脸色太苍白了,你还嫌小小鱼上的课不够?想把自己累死吗?嗯,在梦里都可以感受到sunny妹的关心,真幸福。

dream #3: 喂小小鱼吃三明治,正在高兴她把里面夹的蔬菜都吃完了(无药可救的蔬菜控啊),她突然把小手一抬,说,妈妈,这里好痒。我一看,天啊,手内臂一整大~~~片的hive红疹(现在想想都觉得心惊肉跳的),吓得立刻带她上ER. 结果ER里全是讲中文的好心大妈(人住湾区嘛 :)),看看后说这个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她们居然不认得这是严重的食物过敏(嗯,我显然歧视大妈的专业知识 :P),把我急得。这个应该是因为昨天带她去看allergist,心里胡思乱想的结果。

唉,最近日子实在太紧张了,连梦里都清静不了。一边担心小宝的安全,一边担心大宝的教育,还有这个过敏的阴影始终不去。难怪人说,生年不满百,长怀千岁忧。可不就是这样?

btw, 算一下梦过的美妈同学有: 组织,blue, ss, csb (eating ice cream together), 6, xiner, svu (being pregnant together), sunny, moyun, platy (partying together). en, 太少了, 要继续努力。至少得把明专家揪进梦里才算数!!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感动啊,我如果和你打电话一定和你梦里说的一式一样
姐,少上课多休息!

littlelittlefish said...

就知道你关心我嘛。:)
不过最近压力真的好大哦,看大家都这么勤奋的教孩子,我无地自容得什么都不敢说了。

6 said...

嗯,你想太多了
mia还这么小,大家都健康最重要。尤其是你的健康哦~

你表看他们
看我们
我们家胖子才是不学无术泥~:D

One day at a time said...

^_^ 我们都是很勤奋的得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