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计划宝贝儿的第一次滑雪行


到哪里,住哪里,上什么课?上几天?才想着就快要兴奋到不行了!
啊~~~~~~~~~~~~~~~~~~~~~~~~

说到滑雪,我也算资深跌倒人了。从一开始跌到浑身青紫第二天根本起不了床;到技术很差就误上钻石山,下来了小半尺才发现根本下不来而硬撑着滚着爬着,最后总算活着下山;到最最后上双钻石才偶而遭到ski patrol的关注,问要不就带着我下山吧。(他如果够帅的话,也许我就从了。) 在交了无数学费仍雪姿难看的混了很多年后,我发现这个活动最后还是得有个小玩具陪同,趣味才会更加多元化。然后脑海中,就浮现我梦想了多年的,雪坡上最动人的一副画面:

两手夹着个小小人儿,带她从宽宽的缓坡下来。我俩都不用ski poles,一大一小,脸被冻得红通通而喜兹兹,略带一丝紧张的滑下来,老公在山脚下捕捉这一珍贵而幸福的画面...

当然我并不排除到时候真实状况会是酱紫的可能性:我宝刀已经老了,而她小刀在小坡上彻底崩溃,赖在地上不肯自己站起来,最后哭哭啼啼的让我俩都卸下skis,我牵着她一步一步蹒跚的走下来。老公这时候,当然也没忘记捕捉了这一珍贵而狼狈的画面。:P

无论如何,还是越想越兴奋。得开始临阵磨枪的练一下大腿肌肉了,不然别说带个小人儿,自己大概都要举步为艰了。

btw, 宝爸心目中的幸福跟我完全不一样也。他想象中的完美滑雪假期,是自己和老婆潇洒无比如比翼双飞的恋人般咻咻咻的从树林间悄无声息的滑下来(唉,他以为自己是帅得惨绝人寰的Brosnan 007吗?)。可我却只想着跟小人儿甜蜜蜜的母女幸福时光。实在是,难为他了。娶了我这个老婆,他还真是没捞到什么好处也。

2 comments:

6 said...

hahahahaha
赞你们俩敢想

littlelittlefish said...

人为梦想而活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