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偷偷发过一个誓


因为一个梦。

梦是不能随便乱说的,所以讲个大概就好了。那时候小小鱼还很小,我为这个小小软软,完全依赖我的小东西有无限的责任感(嗯,这个责任感还继续存在,只是责任人现在比较驾轻就熟了),跟责任感同时产生的,是新手上路的惶恐感。梦里我们来到一个大房子,很新很漂亮,但没什么,咳咳,人气。人还是有的,大家都在参观这么个大房子。渐渐的,人越来越少,然后就,没人了。剩下我们家三口,包括我抱在怀里的小肉宝。

然后,巨人就回来了!!! 当当当当,重点人物出现了!就是童话里那种超级大~~~巨人(难怪房子那么大,屋顶那么高!),还是一家子巨人,围在桌前准备吃晚饭。我们缩在墙角希望不要被发现。那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千万不能让他们发现我们的小宝贝,巨人看到了,肯定第一个就要吃最小最嫩最肥的小娃娃。就在他们快要发现我们的时候,没关好的大门空了一个小缝,我使个眼色给宝爸我们就飞奔出去了。然后跑~~~啊,外面是好大的一个field,坑坑洞洞的,我抱一个大胖宝就恨自己跑得不够快。终于看到一个高出平面的类似道路的东西,我死活撑着把宝贝抱上大路,然后就醒了。

醒来后,在黑暗里发了一个小小的誓。再也再也不吃小小嫩嫩的小动物了。veal曾经是我的最爱。不吃了。小牛小羊小鸡小乳猪,也都是食客的最爱。但做了这个梦后,我再也不想当大巨人,吃这些小小软软,嫩兮兮,肥滋滋的小家伙了。我不是它们的妈妈,但是我可以想象牛/羊/鸡/猪妈妈眼看小宝贝被巨人吃掉的时候那个心痛的感觉。肯定比自己被吃掉还痛。

我的泛滥的母性,是不是够格进金氏记录了?:P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嗯,要不是你现在还在母乳,我的机关枪早就扫射你了!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 这个梦可是在喂小小鱼的时候做的也。我的荷尔蒙多半是在喂奶的时期特别反常。:)

6 said...

嗯。。。我想阿想想啊想
也没想明白耶,偶们大宝贝们就没有父母了乜?
要是有巨人来吃我,我爸妈也很难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