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小胖子大翻身


小小送了口气,高兴的感觉比三年前那种单纯的兴奋稍稍复杂了一点。

Anyway, 这孩子总算不是太~~~落后,没有事事都被姐姐彻底撂在后面。这么说吧,出生比姐姐重了一磅,但满月起体重就以5oz之差稳定落后。小头儿乱转,但小肉背就是差那么点力道自己挺起来。小手会啃,但小胳膊就是欠那么点sense自个儿撑着胖脑袋。唯一的“优点”是笑点超低,但在这个酷妹挂帅的年代里,甜妞型的娃娃大概也就哄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以后型男帅锅多半是不吃这一套的。再加上让大家给吓得,害我这happy老二现在也开始担心老二的“心理健康问题”。万一小胖子蜜宝真的啥都不如大胖子姐姐,什么都比姐姐后进一点,妈妈又很马虎的没有注意到,你叫人家的小小心灵怎么能健康成长呢?

所以说这个偏心真是很难定义的,表面上往死里夸蜜宝其实是心里有那么点心虚和忧虑在作祟。(她如果什么都好,当妈的当然9可以很谦虚的说,嗳,她就是喝奶的时候有点不专心,一口气喝个5oz就开始东张西望了 :)) 都是我的娃,怎么能够偏心呢?如果一个娃事事都可以自己搞定,而另一个弱点,慢点,后进点的,妈妈当然得多宝贝多照顾点了,不是吗?

眼睛,已经不够大了...
双眼皮,已经宣告倒闭了...
小肉肉,只能挤出半桶油了...
活动能力,也只能勉强达标。

如果妈妈再不狠狠呵护一下,那我都要鼓励老二们联手起来起义了。:)

(想象一个个小肉胖子手持“我是老二我怕谁”“还我老二尊严”“誓死护卫老二权益”的标语,都忍不住偷乐了起来。前面大肉颤危危的带头,中间俩Mia并排笑呵呵的充场面,最后rika彪悍的压阵,哈哈,太好玩了!)

btw, 具体是这样操作的:
1. 小胖子侧睡在大床上赖着


2. 保姆阿姨原话:这斜躺的睡姿,多优美啊 (多盲目偏心的阿姨啊)


3. 气喘吁吁的,居然给翻过来了! (我真是给喘气声儿给吸引过来的。前一分钟还乖乖躺着,听到声音过来一看已经翻过来了。)


4. 历史性的一刻! 那老给卡着的小右手,也给抽出来了!


5. 兰花小指捏一下鼓励自己


6.谁再说我后进,下次右翻给你看!

5 comments:

6 said...

hahahahahaha
she is toooooooooooo adorable lah
that hair
those cheeks

Starsea said...

大喊一声:偏心小小鱼有理!!!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anks thanks, auntie 6. :)

littlelittlefish said...

小小鱼还需要偏心? 她已经被偏得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