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严肃的孩子


大家都说体操好玩,反正就是一群猴孩儿乱蹦,能不好玩吗?而芭蕾太无聊,一板一眼的还会把大腿练粗。(她妈妈的腿已经够粗了 55555 我就不要再陷害下一代了)于是我皤然醒悟的停了小小鱼的芭蕾,勇敢的sign up了一个学期的体操。

这才蹦了4个星期,居然有人跟我说,她不想去了。我看她蹦得不错嘛,除了流了一次鼻血让大家印象深刻以外(包括所有在场的妈妈奶奶保姆们都围上前来指导我们怎么止鼻血,当大家的指令相左的时候,我还礼貌的抬头confirm一下,可是她说要酱紫啊。再小声说一下,我处理鼻血的经验,大概比那些妈妈奶奶保姆们加起来还多:)),其他每次都是高高兴兴的来,大汗淋漓的回家。那到底是为什么不想上了呢?原来她对芭蕾刻板的first position, second position还念念不忘,没事自己还练上两下,时时提醒我,她也不是个完全没有典雅细胞的疯丫头。所以说,基因的力量最伟大。我从小就是个很"严肃"的孩子,对于需要严格discipline的活动最感兴趣,芭蕾算是其中之一。虽然仍然是三脚猫一只,但那不是我的错,谁叫跳舞老师结了婚就决定退隐江湖,不教了!乡下地方又不是到处都找得到舞蹈老师,害我这块材料就这么被浪费掉了。 :P

anyway, 所以对小小鱼我也认了,等四岁一到,就送去那个很贵的(我的神,$160/mo,还不知道过不过得了鱼爸那一关 ),但不知道好在哪里的舞蹈studio. 接下来就看她的早化了。btw, 我以为只是孩子一时的情绪不想上周末的课了,所以随口问问,那中文学校还去吗?那个一次要坐两小时,中间只有十分钟休息的可怕课程,连我坐旁边陪的人都想打退堂鼓了,她居然毅然决然的说,去,那个还去。这位小朋友的学习态度,是不是严肃得有点过火了???

(请大家友情帮我敲敲桌子 :) 她如果以后变成五分钟都坐不住的皮猴子,那肯定是因为我SO得太厉害而遭到现世报了。)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天生的淑女胚子啊!

Unknown said...

天,我今天刚说了我喜欢gym,芭蕾无聊。一看你的贴是昨天的,这也太心有灵犀了吧?可是我觉得无聊还是要学啊,毕竟芭蕾动作是所有现代舞蹈的基础。就是我每次在外头看得都要磕睡死了。BTW,我在网上查到的信息说,6-7岁正式开始学习比较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继续省点银子?

mingming

Unknown said...

our 芭蕾 class is $13 per lesson
muhahaha

littlelittlefish said...

$13? 那我(握拳)一定要找到一个合理的dance studio. 四岁的娃娃$40一堂课,太离谱了。盲目父母的钱这么好赚吗?:S

6 said...

OMG
that IS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