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天!


这孩子在梦里笑出声来了!

刚刚喂着喂着在怀里睡着,放下后,小手还有点一惊一咋的反射,我在旁边看着预备随时把她拍回去。正楞楞的盯着甜蜜的小脸蛋,人突然,嗳,的一声,接着,就笑出声来了。

浅浅的笑容停在嘴边,我有什么不如意的心事,这会儿都没bandwidth去想了。一边琢磨着,她在梦里到底梦到什么甜蜜的事情了?是昨天还没玩儿够?是姐姐载歌载舞的表演?是花花绿绿的小花儿小朵儿?还是妈妈哄娃娃睡觉唱的小曲?

睡吧睡吧
我可爱的宝贝
妈妈 轻轻
轻轻摇你睡
静养一会儿
休憩一会儿
妈妈 轻轻
轻轻摇你睡~~~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小声提醒天偶,千万不要偏心老二~~~

littlelittlefish said...

有老大帮的帮主在这里主持公道,我不敢偏心的啦。:)

Starsea said...

其实你偏心小小鱼我就一点意见也没有。:D

littlelittlefish said...

哦,所以偏心有理,只是偏向有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