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又~~~~病了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

多美的天氣,多宜人的溫度,多悠閒的下午,所有關於人間煙火的瑣事都在周六俗不可耐的完成後,我們決定踏著丫丫姐姐的腳步也扮大家閨秀騎馬去。經過幾番長考,辯論,試驗後(包括醬紫小孩會不會小小年紀學得太功利?會不會覺得爹媽的愛和心力都是她努力交換來的?會不會從此只認ticket而無從辨識行事背後的真正原因?會不會養成依賴性沒有ticket就不肯合作?),ticket system貌似收到一定功效。集了28張ticket,攢在一個ticket box的四歲兒高高興興"付"了20張ticket(經濟不景氣,連爸爸都開始哄抬物價了!),穿上$4.99 legging,$17.99 dress的白菜gymboree,我們騎馬去了!

還真別說,自己掙來的活動就是比較香,一路上沒有人吵這吵那叫累叫渴叫餓還嫌路遠,到了那裡對櫃檯阿姨的身家調查是有問必答,年齡學校過去的戀愛史一一報來,選helmet的時候不挑顏色大小氣味,給什麼戴什麼,小馬牽來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給抱了上去。所有害羞的,几歪的,憂鬱的毛病至此一概不藥而愈。大公主優雅的登上坐騎,小公主自然也不落人后的另有打算。於是前小馬,后駱駝,搖搖晃晃,顧盼生姿的兩娃娃就舒舒服服的享受了北加早春的山青水綠(和很多不識趣的蚊子:))。





跟在她兩後面,突然我就醒悟了自己在這幅畫面里的角色
-- 馬伕丫繯兼聽差!也就比那只駱駝的地位要高了那麼一點~~~點。



天是藍的,草是綠的,連風都是溫柔的。







繞著小湖轉了一圈,寶貝又裝模作樣的試了both English and Western style riding. 我很感激的拍拍這匹溫馴的叫Simba的小馬,謝謝它讓我們的寶貝高興而安全的玩了一圈。小時候被馬狠狠撞了一下,因為皮薄以至於一撞就露骨的記憶到現在還讓我對馬們的馴良帶有一定程度懷疑。

English (前面還有個似模似樣的小障礙)


Western (Pole bending)


鑒於蜜無數的不良前科,天氣雖好我還是很謹慎的問寶爸,還是給她多穿點吧。寶爸老神在在,只差沒拍胸脯保證絕對沒問題,蜜那天就一長袖單衣上陣,寶爸“連這天氣都不能handle,這寶貝真的是useless了”的豪語還言猶在耳,弱柳扶風在一下午快樂的郊遊野餐兼花招亂顫的看人兼被看之後,當晚就嬌滴適的發起燒來。著實應證了,只恐北加早春陽,晒不透二兩肉。要替一家大小安排個賓主盡歡,老少咸宜,好聚好散,身心健康,good till the last drop的活動,還真不容易呀。

12 comments: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可怜的黛小蜜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天使,你到底是偏心老大还是老二呢?
每次都是打着老二的旗帜,大书特书老大的故事。我,我替黛小蜜同学哭一个!!!

Unknown said...

可惜,早知道咱们3家一起去岂不更好玩?

littlelittlefish said...

煙幕重重才夠懸疑嘛。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偏老大還是老二,好像都偏。(醬紫還能算偏嗎?:))

littlelittlefish said...

小陽妹,你要了解你姐last min的惡習。什麼都是一時興起沒有計劃,我總不能讓大家的週末都跟我一樣最後一秒才拍板決定吧 :P

6 said...

哈哈看april跟妈妈合影那张,熟悉的倔强表情又来了。:)

cft cft蜜
不过这个呐,显然跟爸爸没有什么关系
谁让妈妈前两天有事没事showoff我们爱吃饭来着?!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angel,sunny
我特喜欢last minute,尤其现在我一个人就可以做主,又不用请示。
只要没事先说好的活动,我就义无反顾加入你们last minute的决定!当然,前提是你们愿意的话。
你们会不愿意吗?
可怜兮兮的等....

littlelittlefish said...

要不我們一起找個週末喝茶去?sunny說的那個喝下午茶的地方還一直沒去呢。我要讓小小魚穿上小陽阿姨送的white dress with blue sash,人模人樣的過個小淑女的下午(不過她多半會對點心更有興趣 :))
sunny, you can drink decaf tea right?

Unknown said...

我也凡事喜欢last minute,根据当时情况,想干嘛都能马上就走。(真奇怪啊,为什么这里留言会自动出bbs的id呢?)

littlelittlefish said...

歡迎白蓮同學。
我得了"事先計劃會死"的病,覺得釀紫就是把自己的未來賣給計劃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我很喜欢计划的
但是也相当喜欢last minute之约。
偶尔周末没安排,就拿着电话一个个打//blush

好啊好啊,就是我家这个小子完全没table manner啊。大家要包涵才好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btw:memorial day有安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