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My girl 的妈妈滑雪小记


其实轮到我自己上场的时候,比让娃娃上场可紧张多了。她嘛,只要把活动天花乱坠的推销一番,她多半就从了。可是她老妈这把老骨头实在禁不起太多折腾了。才把生了俩娃后大了半号的脚塞进紧巴巴的ski boots里面,脚指头就跟little mermaid的一样痛得快麻了。坚忍的戴上帽子手套goggles,扛起过时的skis(这次才发现我的装备可以直接进博物馆了。len家的skis都是短胖圆头的,只有我的还是细长尖头的。tnnd, skis居然也有流行趋势!),登上gondola, 忙乱中还打了个电话给娃娃们亲爱的阿姨,报告一下老当益壮的壮举,然后俩人一起激动嘻嘘了一番。



跟宝爸在山腰上碰头后继续上山顶,lift chair上心里就直祷告着,只要下lift的时候不要摔个狗吃什么的什么的,今天就算大功告成了。Fortunately, 肌肉大概是有记忆的,虽然乎乎抖抖,但下lift, 下山,甚至再上山,再下山,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这里那里小摔一下是免不了的,但好像没有特别累,上气不接下气的程度也在控制范围内。这证明了一个真理,带孩子比什么都累。经过她俩没日没夜,体力精力上非人的训练三年多后,滑雪已经可以归类为次等强度的体力活了。:)

顺便牺牲形象的贴一张。这个,够苍蝇了吧。不过要申明一下,这不是我的帽子和goggles, 鱼爸太爱他的宝贝女儿了,什么都pack了,独独把他老婆的保暖装备落在旅馆里。气!



欢乐的时光容易过,才刚找回一点感觉就被赶下山了。回到山脚下,三个孩子还在持续兴奋中(小小鱼跟她来访的两个表哥),吃snacks, 喝hot chocolate,在fire place旁边打打闹闹的好不快乐。但跟妈妈合影的时候,立刻就成了这样。



后记:鉴于她的合作(乖孩子就是容易被折腾呀 :)),我们前天又去了一次。这个和帅表哥一起去,他和帅爸爸已经可以一前一后的下山了,而这只不过是他的第四次。



小小鱼又上了一次课,这次被老师带上山,训练自己上下lift chair. 据说没哭也没害怕。


行动上,貌似也独立多了。


虽然接受度还可以,但鱼爸和我都互相提醒对方要悠着点来,不然人家的小嫩皮可禁不起常常这么风霜日晒的折腾。:)

5 comments:

6 said...

这张天使你太!!!!!!!!!好看了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anks thanks
but假象, indeed假象
雪地里大概刚好有这种效果吧。:)

Starsea said...

赞把保暖设备让给媳妇儿。

Unknown said...

天哪!明艳得都晃眼!

One day at a time said...

nod nod nod 好看,可以免掉筛选直接凭申请照片入冬季奥运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