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匍匐前进粉红兵


废话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有人已经从到哪儿都毫无怨言的被我们往那一搁的一墩小肉(见图),进化成可以自己向前蠕动的肉虫子了。



不是一蠕一动但完全没有前进有劳无功浪费体力的行为,而是扎扎实实说动就动说停就停,有明显前进轨迹的单臂式匍匐前进。

这个人实在太偏爱右边了,这么伟大的里程都决定用右手独立完成,左手只在道义上尽到协助的责任。早上在保姆阿姨家,第一次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把钥匙放前面诱敌,只见她左看看右看看,还停下来跟小表哥讨论讨论,最后决定出击。然后一个肉球球粉红兵就朝妈妈这头过来了。右手用力撑一下到胸前,放松,再撑,再放松,划答几下就匍匐到跟前掠取了战利品。前进的轨迹始于6(跟某阿姨很有缘哦 :)),经过E,最后到达P。

讨论军情



大军开拔


辛苦的右臂 (十几磅的小胖肉就靠它撑着前进)


攻坚


这姐俩都属于determined型的人物,但姐姐坚定中带着悲愤,意图让人轻易识破。而她静静的吃三碗公,眼睛瞄准什么就安静的取下(如果以后对心仪的帅哥也有这本事就大功告成啦 :)),让人措手不及,防不胜防。为她以后可能会get into的trouble, 我们现在就已经感到兴奋不已,好期待好期待了。:)

7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其他人閃開... 阿姨第一!!!

好可愛的 fin 紅小兵兵!!!

littlelittlefish said...

天,你居然还不睡觉,在这里晃悠 :)

6 said...

hahahahaha她阿姨最近很HIGH哦。:)


本来就是很有缘嘛!
算是我们家D的len了~//winkwink

btw,这个阿姨说话为什么跟我们胖子一个地方的口音?fin红fin红的。。。。

Shopatriot said...

妳不睡覺發文
我當然也不睡覺閱讀
天經地義

Starsea said...

so adorable, congratulations!

Unknown said...

这个fin娃,像你多!我认为!

littlelittlefish said...

大家都说这个fin娃像我多,小小鱼像爸爸多。以后如果fin娃被公认没有姐姐漂亮,我是不是要承认鱼爸比我漂亮?fin难啊。我的自尊心会fin受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