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自作多情的len


就是我。:S

星期五早上小小鱼11点半就放学了,因为老师们等不及要回家过节了。接了她我们母女俩出去觅食,结账的时候柜台的阿姨以非比寻常的热情口气说“你今天好漂亮哦” 。有点不好意思,我羞答答略显含蓄的预备说声谢谢,感激她注意到我那天Gucci的高跟鞋子(虽然是很旧,很有历史的),Elie Tahari的瘦长裤子(虽然是outlet超级折扣后买的),Brooks Brothers的薄毛衫子(虽然来历也可以追溯到一个遥远的年代),还有BCBG的贼长大衣(只有这个是一年半旧,勉强算六成新的近代产品)。但我抬起头来,那个谢字还没出口,发现人眼睛是热切的盯着我旁边那个三尺出头,扎俩不三不四的小辫(那天是爸爸给收拾出门的),衣服裤子颜色不配,老大一件外套袖子还卷起了一大截的超级邋遢小同学!!!

谢了热情的阿姨,还让被人称赞为“近几年来看过最漂亮的小妹妹”的小同学自己说了谢谢阿姨,之后那个心里真是又可笑又可叹。(btw, 这个阿姨实在应该到flickr多逛逛,就不会这么大惊小怪了。现在哪家小姑娘不是被妈妈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tnnd, 这娃娃是我生的,她的眉眼脸蛋皮肤没有一样不是她老娘我的功劳(哦,只有那个坏脾气跟我没关系 :p),这才哪里已经把她妈妈给撇一边去,自己独自享受赞美了。Anyway, 自作多情事件后最明显的后遗症是,第二天带她参加birthday party有人跟大妈我攀谈时,我赶紧自觉的说,对,我就是那个娃娃的妈妈,谁要跟那娃娃玩,跟她playdate,我这司机秘书兼personal shopper会负责安排一切,但至于我是谁干啥名啥就不重要了。geez, 这难道就是“大妈养成”的必经之路?

3 comments:

6 said...

hahahaha
赞你还有自做多情的可能。:D

偶们从来都是别人一说啥自觉的就推出衣衫不整的娃娃。

Mistie said...

哈哈,每次看你的BLOG都能笑翻,太有才了!

littlelittlefish said...

5555
对我可是很悲痛的经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