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难道真的无解了?


美丽的中午,我们五个女len约好一起幸福的吃顿饭,从孩子不吃饭不睡觉不起床不换衣服不洗澡不上课不打招呼不给hug(总结一句:不听话!),聊到bbs最近的大坑,PM上贤惠的妈妈(中间为了谁有福气下辈子娶eve回家小小争风吃醋了一下),到中年男胖了就不能看,最后的结论是,人的脸型是会变的!

只有稍微长点肉,脸就会变宽,出肉,两腮后面接近耳朵的地方渐渐往梯形方向发展,最后以John Travolta的形象渡过长长的后中年至老年的岁月。其中一名喂奶(又没有姥姥在这里宠着,照顾着,每天可以睡到九点,姥爷还会开车送湾区首屈一指名帅哥小艾同学每天上中文课的,苦命的)异议分子提出,可是脸上没有肉的看起来也很可怕呀(指指自己两边日渐高耸的颧骨),但是被大家嗤之以鼻:你的担心跟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好不?

Anyway, 脸上有肉的担心梯形脸,没肉的担心倒三角。难道,难道,除了接受岁月带来的残酷的事实,我们对美丽的一生的奋斗就到这里告结了?梯形or倒三角真的成了我们最终无解的几何题目?奥校的,天才的,少年的,智慧的,谁来帮我解解这个题目?(如果不是因为小气和怕痛,我大概就考虑跟韩国同学学习去削骨了 :P)

注:实事求是的说,大家这会儿其实还属于为古人担忧的阶段。小阳妹妹的吹弹得破是正常人大概三岁时的皮肤状态。新同学eve amazingly的光彩照人。小艾妈妈一贯的幽雅端庄,赏心悦目。x同学跟每次见到时一样,让人怀疑她买瓶小酒是不是还得掏掏证件什么的。喂奶同学也很认真把自己热腾腾的打扮了出门,希望不要被大家看出前晚跟小小人儿从1am斗争到2+am劫后余生的狼狈。

11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wow!强烈要求看美女集中营的照片!

littlelittlefish said...

木有照片
没有娃娃做幌子,没事拿个相机出来人家会以为我们是自恋狂。:)

Unknown said...

你没有提到我们大家无论嫌自己胖的还是嫌自己瘦的胃口都不错哦!
好像数落孩子特别下饭开胃
粉丝们,临走我狠狠地替大家抱了天使!

lanfear said...

哼,一群美女瞎whine,我才不当茄子呢。

Shopatriot said...

Botox 啦...
Samantha 不是說過嗎?
她從不相信男人
但 Botox 則從未讓她失望 :)

6 said...

一巴掌bia过去
我让你们几个美女吃多了没事干

Shopatriot said...

妹妹柔和催稿

Mistie said...

我。。。我小声催。(*^__^*) 嘻嘻……

Shopatriot said...

那有人寫部落格這麼沒職業道德的
一個多禮拜不更新
現在的年輕人
唉!

6 said...

我这么心疼你的len
都受不了了
催稿催稿~~~~~~~~~~~~
抱着催一下好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才看到耶
窃以为,还是瘦脸好,只要不那么挑食,只要不那么辛苦,只要有恒心决心耐心,.....脸总是可以吃胖的嘛,不行还有botox
可是,可是方下巴的人,饿死了还是方的:(
只能去削骨了:(
无论是危险还是复杂度,最重要的是花销,都比botox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