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你说,我听 :)


这个尖到我了。(瞧这个文法! :S)

她醒我了。(多有效率,形容词直接当动词了 :))

为什么你只跟baby说话?(因为我在骗她开口,好趁机把一匙匙猪食塞她嘴里啊)

为什么你跟她酿紫玩?(因为她只有18磅,而你38磅! 因为她是新玩具,我喜新厌旧了 :P)

为什么你念得这么快?我念到这个,你已经念到这个了,我念到这个,你已经念到这个了。。。(一个字一个字数过来,repeat 12 times)

我可以吃一个糖果吗?(气音的在妈妈耳边说,因为自己爱吃糖的爸爸常常阻止宝贝吃糖。其理由是:我的牙齿就是这么搞坏的! 我的疑问是:那你还吃那么多糖干啥?回答是:我的反正已经坏了,但我的宝贝的牙不能坏。\\握拳立志貌)

baby昨天穿新袜子,旁边有一朵花的。为什么我没有新袜子?(同学,baby穿的是你小时候的旧袜子!而且太大不合脚。因为爸爸太忙很久没有洗衣服,baby没有小袜子穿了!)

不想念这个,今天我太累了。(Bob book只念倒背如流的那几本,拒绝接受新挑战。sigh...)

boy比较酷,girl都不酷。(tom boy就是酱紫养成的?)

(陶醉在音乐中)
问:那个是什么的声音?
答:是violine,就是小提琴。
问:我可以学吗?
答:可以,但是你太小了,等像Jerry哥哥一样大再学。
问:哦。(想了半秒)可是maya会呀! (这个偶得太正确了!我们就要像maya姐姐一样琴棋书画面面俱到)

(上课老师教绕口令)
妞妞骑牛
牛佞
妞妞拧牛
问:这个是birthday party的妞妞吗?(party时貌似专心在玩的人其实啥也没落下,谁来谁没来她都记在心里了)

当然,最最最爱念叨的,还是:

我想念你。妈妈,今天我想念你了。 :)

6 comments:

6 said...

1st yay~

6 said...

hahahahaha宝爸狠坏哦
要是我我就躲着宝爸偷偷给她糖吃.:p

littlelittlefish said...

她只要那天好好吃饭了,我一定给。:)
这个牙坏不坏,都是gene啦。

Shopatriot said...

妞妞骑牛
牛佞
妞妞拧牛

好有水準!!!

Shopatriot said...

她醒我了
是 ABC 式的中文發音的英文句子

Starsea said...

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