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more童言

.
work 是什么?我问娃儿。她轻描淡写,头都不抬的说:IBM. 她,她,她哪里学来的?我发誓从来没教过。我该去拿个corperate kids education award了,就凭我们家两岁的娃儿都知道,work就是IBM!

=============

人不是说terrible two的时候,问什么都是No吗?最近发现我们娃儿已经grow out of it. 怎么说呢?咱们闲聊,我问她,看到前面那个挖土机了吗?(btw, 挖土机是她的最爱 :)) 她努力看了一下,什么也没看到,但No这个答案显然已经与她的文化水平不符,只听她懒懒的说,I don't think so...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silly angel, isn't she going to IBM daycare, u no teach ,teacher teach yah:)

zan llf!

littlelittlefish said...

sis is so smart. she must have learned it there. :)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yeah!! 挖土机也是我门的最爱哦. 隔着2里地都能看见挖土机
赶紧查查挖土机的应英文, 被问及好几回, 都只能搪塞过去呢

by the way, this is doudouma

littlelittlefish said...

挖土机 94 bulldozer. :)

Starsea said...

这个这个,俺们男生家长比较权威。推土机是bulldozer,挖土机是excavator。哈哈。

littlelittlefish said...

my goodness, 推土机 and 挖土机 are different机? 我太土了!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