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我有三问


一问:到什么时候,娃儿才肯到外面去,让阿姨理发?我的技术仅限于帮她trim前面的留海,但后面真的太长太热了。我们约了时间理发,两次都在她大哭尖叫下无功而返,继续让我在家乱折腾。

二问,小女生怎么上public bathroom? 我们现在基本算是potty trained了,但出去就是不会上bathroom, 就只好让她继续穿着diaper. 怎么上bathroom?抱着?悬空着?还是铺好了让她自己坐着?

三问:会自己开门出来的宝怎么sleep train? 小家伙睡觉已经到我忍无可忍的地步了。先是不要爸爸了。ok,我忍,妈妈哄。然后念书也要妈妈了。ok, 我再忍,妈妈念。然后刷牙,洗手,做这个做那个都要妈妈,晚上吃完了晚饭就开始全方位盯人,妈妈必须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活动,不然就开始不安的大叫。晚上醒来,伸手一摸,妈妈不在,天就要榻下来了,哭得可以掀屋顶。我,太~~~~~累了! 累了快半年了,她越盯越紧,我越来越无处可逃。sleep train希望能至少让我在她去睡觉后有个喘息的机会...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cmft on 陪睡。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好过瘾
一下子看到这么多篇新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