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前世今生


有那么一天下午,全家都在,小小鱼的爷爷奶奶也刚好在(蜜宝出生前的几个月),小小鱼大概也就刚满三岁吧,我们家出了这么一段对话。

小小鱼:I need to go! I need to go!!!

妈妈:快去吧,我在这里陪你 (坐小凳子上,陪一个臭哄哄的小人儿解决大事)

小小鱼:有眼泪,我要tissue (没办法,人太用力了嘛 :))

妈妈:这里,给你 (抽了一张面纸给她)

小小鱼:(面纸扯成碎片扔地上)

妈妈:你太坏了,怎么又make a mess?

小小鱼:我不坏。

妈妈:你坏。

小小鱼:我不坏。你小时候也坏。

妈妈:(觉得好笑异常)你又没见过我小时候,怎么知道我坏?

小小鱼:我知道。你在外婆奶奶家。

妈妈:(兴趣来了)你怎么知道我在外婆奶奶家?(我们从来没有正式讨论过这个话题)

小小鱼:我知道。我在外面等你。

妈妈:(晕,无语)@#$%$%^&$$#$^%%*&^%

我们真的是,前生就注定是母女吗???

她说得斩钉截铁,一点没有犹豫,平静自然的脱口而出

-- 我在外面等你 --

大下午的,觉得好笑的同时背脊一股冷汗冒上来。

难道,难道真的有前世今生?难道在那么久那么久以前,咱们母女的缘分就已经注定?

对于这么一个近乎spooky的孩子,我能不对她另眼相看吗?

1 comment:

Starsea said...

小小鱼poopoo也这么可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