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妈妈,我想念你


这是今天早上小小鱼到了学校门口不肯进去,请爷爷打电话给我,在电话上用委屈的哭声对我说的话...

唉,实在是难为她了。现在早上爸爸把她搞定,然后爷爷送她上学。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然后玩一会儿,接着爸爸帮她洗澡plus other night time routine然后送上床。 她跟我基本没有多少单独相处的时间。

这真是矛盾的一件事。我可以拨出时间做这些事,但后果通常是她越来越黏,到最后妈妈得做所有的事,从起床刷牙换衣服吃早饭到送上学,接回家,陪玩陪吃陪睡觉,半夜还得拎一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小人儿上我们的大床。反正没有一个中间点,如果不让爸爸接手这只麻烦鱼,就是妈妈被她完全霸占,啥事都做不成,大概鱼宝都得用瓶子喂。

怎么办呢?看她那样子觉得可怜,但顺着她又实在力不从心。两宝的日子大概就是得这么一直矛盾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