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史上最强产妇


从医院回家后做的活动共计:

1. 立刻出门散步一次

2. 单独开车一次one week after delivery (这个没办法,谁叫我坚持改娃的大名呢? :))

3. grocery shopping一次

4. 做饭数次

5. 出门腐败吃饭很多次(单单sushi就三次。这个也没办法,我可是忍了9个月了!)

6. 上mall shopping闲逛两次

7. 每天上下楼梯无数次 (坚决打倒惨无人道的townhouse楼梯!)

其他照顾小的,料理大的就不在话下了。

后果就是: 肚子在两周的时候开始神秘的痛起来,于是所有关于产后complication的可怕想象都涌入脑中,赶紧看了医生才被警告,是活动太多了!!!

人贵自爱,回来后就开始努力做牢了,哪里都不敢去,什么都悠着点做。从最强产妇一下变成最安分产妇。

这才安分了三天,又受不了,求老公去mall逛了一趟,回来后,又,不行了... 看来还是得安分,不抢这个史上最强的头衔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