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还是没生


星期四打电话给医生,她说周末太赶了,实在排不上。提出一大堆concerns, 她一一解释说,我的状况不符合,真的不用担心。星期五做例行的no stress test,当值的医生也说,宝在里面很好,我的状况也很好,实在不建议催。仔细看了我的file后又说,宝的位置还在-3, 一切迹象都没有ready,这么硬催肯定要催很久,催的时间越长变数越多,最后搞不好催上20 hours,还是被C,所以还是等宝稍微有点想出来的意思再催,会比较顺利。然后我又重复了一堆concern,他也是一模一样的解释,说我的状况实在不符合,不需要担心。所以,所以现在就又回到痴痴的等的阶段了,只要宝在里面活动正常,non stress test乖乖去做,然后就等any sign of labor or overdue了。

其实没有工作压力的话,闲闲的"待产"也是不错的。昨天晚上自己做了facial, 拔了眉毛,连看了几个小时的CSI,又整理了pantry, 炖了燕窝,把好多一直没时间做的事都悠闲的做完了,精神还是很好。这不着,还有时间更新blog了。:)

1 comment:

Starsea said...

嗯,就为了最后一个原因也支持再等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