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我要长大


胖鱼喜欢看旧照片,而且已经知道照片里那个猪头猪脑的小胖子,就是她小时候的驴像。昨晚我们又看照片,看到妈妈怀孕的时候,她很果断的说,April在妈妈肚子里(这个对话在家里进行过好多次,所以不稀奇)。看在我跟她交情铁的分上,我问她,那你要不回到妈妈的肚子里?她正高兴的啜着奶瓶,但百忙之中居然把奶瓶拿下来,摇摇头然后说,我要长大。

她,她这臭小宝,居然拒绝我热情的邀请,不肯回到妈妈的肚子里! 怀着她赶project很好玩吗?挺着个肥肚子一次一次的加班,一个一个meeting的赶着参加很轻松吗?唉,真是儿大不由娘啊。才两岁半,已经被这个花花世界所迷惑,不想跟老妈厮混了。

我这个妈妈,到底是做得太成功,让她小日子过得好得都找不着北了?还是太失败,人都懒得搭理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