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恶俗之Las Vegas之旅 continued


后来呢?后来我们租了车去Hoover Dam,但有点失望,跟想象中碧波万顷,或是007在静谧的午后潜入探索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匆匆赶回来后,看胖鱼还精神不错,终于批准她下水了。她好~~~~~兴奋,但念念不忘那个我们忘了pack的arm float。

整装待发后,她四处找“我的arm呢?我的arm呢?” 我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先把她带到泳池再说。天大的运气啊,当我一面心神不宁的替她上sun screen,一面应付她"我的arm呢"的深情呼唤时,娃爸居然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对arm float出现了!看着他大踏步的过来,手里拎着盒崭新的arm float,我简直想钟鼓齐鸣,为这伟大的moment saver奏乐了! 平常娃这时候都是要抗拒一下新东西的,但这会儿她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戴上后就喜兹兹的跳下去了。还是名字取对了吧,隔了将近一年再下水,她居然悠然自得的就游开了,什么发烧感冒流鼻涕的衰事都跟她无关了。只见她这头游到那头,不叽不歪没有任何complain,一点神秘的笑容又挂上嘴角,不是特别开心的大笑,而是好像回到家了那种心安理得的满足。

唰唰照了两张她水中的英姿后,宝爸力劝我也下水走走,算是运动。想想我那可耐的maternity bikini可能只有这么一次亮相的机会,就从了。可惜大家都湿漉漉的,孕28周的恐龙在水中漫游的英姿就没有被捕捉下来。后来呢,整整行装第二天就回家了。

嗯,这次大家都玩得很累,于是我们又开始琢磨,下次到底要去哪,才能大人小孩都好玩都尽兴呢?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回台湾省亲!

littlelittlefish said...

可是带着两个,好难!而且我妈每年来报到,外公外婆又去世了,我基本在台湾已经没有娘家了。回去干啥呢?\\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