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母女


被连开两张罚单,我气得大叫,不理它不理它我就是不理它,大不了把我关起来吧,言辞中提到一关键字“jail”。宝贝儿蹭到妈妈旁边无限眷恋的说,“那我会想念你也。。。” (脑海中浮现宝贝儿来探监的情景。。。 爸爸手里还抱着摇头晃脑东张西望的蜜宝。没有健康食品可吃的妈妈在狱中更加面黄肌瘦。。。:))

加州这个你以为它很暖但不穿外套还是会冻死的天气我到现在也没习惯。带着宝贝我们轻装上阵就出门了。到了才发现需要一股做气奔进室内才不会被冻死,或是被刮跑。风也太大了!出得门来已经冷到不是一股做气奔回车上可以解决的小事。妈妈把毛衣脱下来包住只穿着小薄外套的宝贝。还略略发着小抖,宝贝问,”妈妈,那你会不会冷呢?“ 把宝贝一把兜起来就往车子跑,只穿着短袖的妈妈在凄风冷雨里被宝贝暖到心窝里了,哪里还会冷呢?:)

1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感人
不像 Ethan 只想著爸爸多快可以續弦 :)

6 said...

april真是个好孩子呀

微米和卡卡 said...

so sweet!

Starsea said...

how sweet

就这么长大 said...

女儿好,女儿好,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女儿乖,女儿乖,女儿是妈妈的小可爱.:)

Shopatriot said...

妳又犯懶了
別人不好意思催
我可不怕!

Starsea said...

support upstairs 1 down

微米和卡卡 said...

淑一,你姐跑哪里去了啊,手机怪怪的,连留言都没有了,家里也没有人接。不会是把手机丢了吧?

Shopatriot said...

偶結得她跑企跟偶的 Daniel Craig 耶會了柳...
(看不懂的人趕緊回去溫習光陰的故事!) :D

她的 "嶄新" 手機買來快半年了
voice mailbox 還是沒設定好
所以從來也不能留言
結論: 一個人的職業和她對日常生活用品的熟悉度不成正相關
像我就最怕人家問我關於銀行儲蓄投資股票買賣等專業性問題...

兒子壞,兒子壞,兒子是媽媽的心頭大患
兒子妙,兒子妙,兒子是媽媽的小羊皮外套
(一點也不保暖,可是看起來蠻帥)
:)

最後
我叫勖一啦 :)
不過妳沒有分派一個菜市場名比如"淑怡"給我
我已經很感動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催稿催稿催稿!

Starsea said...

谁给起的?太有学问了!这个字我就在李存勖的名字里见过。俺们大陆拼成xu4。

Shopatriot said...

爺爺 ( 媽媽那邊的 ) 取的
爺爺和媽媽後來後悔了一陣子
因為字太少見了
可是力字旁的字本來就不多
再說最棒的劭已經給姊姊了
也取不出更好的

starsea 妳好厲害呀
一下子就想出李存勖
以前我這樣自我介紹大部份的人都還是一臉茫然
後來我就放棄了
便說一個冒險的冒旁邊一個力量的力
還有人無法即時反應!!! ( 幹什麼吃的?! )
沒輒了我只好說一個感冒的冒旁邊一個用力的力
這總行了吧?
行是行不過大家又回到原點:
"妳確定有這個字嗎?"
"妳肯定妳爺爺沒寫錯嗎?"
"妳應該是想寫勛吧?"


嗐!
本主兒不出來
我們倒把這裡變成聊天室了! :D

微米和卡卡 said...

啊,你姐是这个劭字啊,我也没有见过也。你这个勖,我好像哪个皇帝的名字里见过。

Shopatriot said...

年高德劭就是她那個劭

我只記得李存勗是五代十國的
孤狗了一下才發現是後唐莊宗
章回小說指李存勗以勇猛聞名
與其他李克用的兒子合稱「十三太保」
今天才知道!
這下我更喜歡自己的名字了 :)

(後面說他沉溺逸樂、寵信樂官我們就跳過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5%AD%98%E5%8B%97

6 said...

哭死,我好像就叫过你淑仪。。。

littlelittlefish said...

那我的名字拆开来是“刀口力”也,不是超恐怖的? 嘴一张就要砍人耶。:P